湖州南浔城投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多合一水质检测仪器采购和运维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 2024-03-28 【字号: 【我要打印】

湖州南浔城投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多合一水质检测仪器采购和运维服务项目发包公告

1. 发包条件

湖州南浔城投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多合一水质检测仪器采购和运维服务项目已批准采购,发包人为湖州南浔城投环保科技集团,本次投资估63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发包。       

2. 项目概况与发包内容

2.1交货地点:发包人指定地点。竞包人需自行前往踏勘安装环境。

2.2发包内容:多合一水质检测仪器采购和运维服务详见发包需求。

2.3交货期限:70天(合同签订之日起40天内仪器到达现场,仪器到达现场之日起30日内安装调试完成)。

2.4质保期:2年,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2.5运维服务期:2年,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2.6质量要求:合格;参照《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CODcr、NH3-N等)验收技术规范》及其他国家或属地最新规范标准进行验收。

3. 竞包人资格要求

3.1竞包人资格要求

3.1.1竞包人具有本项目实施能力的企业。

3.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包。

3.1.3竞包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2 其他要求:

3.2.1竞包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竞包

3.2.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竞包竞包单位在制作电子竞包文件前须在湖州市绿色采购服务平台完成相关注册。其他详见发包文件第二章竞包人须知第1.4条款。

4. 发包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录湖州市绿色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hzlscgfw.cn/)—“竞包人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CQZF”的交易文件(即本项目发包文件)。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发包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发包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2375013 ;CA锁办理:http://www.hzlscgfw.cn/xzzx/20220505/a59accbb-5de7-4e4e-b7b8-e6c1166375ea.html

5. 竞包文件的递交

5.1 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同)2024410900分竞包人应在竞包截止时间之前,登录湖州市绿色采购服务平台-竞包人登录-上传响应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竞包文件

5.2 逾期上传电子竞包文件的,发包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发包公告在湖州市绿色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hzlscgfw.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发包人湖州南浔城投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风顺路18号

联系人:沈先生

话:15157218104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州市凤凰路137号国贸大厦9楼

联系人:褚静雯

 话:0572-2275861

发包监督小组南浔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包监督小组

联系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风顺路18号

联系人:鲍先生

话:0572-3630635

8. 软件技术支持

软件技术客服电话: 4009280095转5

CA数字证书客服电话:4000878198


附件: